關於本會

About Us

入會詳情

新會員加入方法: 

1.  添加入會負責人微信二維碼

2. 入會負責人將發送入會表格

3. 完成入會繳費

4. 成功入會


入會負責人微信:

   

alan.png                   jimy 2.jpeg

繳費方法:

1. 通過轉賬予入會負責人確認,請保留繳費憑證(轉賬憑條/支票過數憑條)


會費與會籍:

普通會員,港幣100元/年,會籍當年有效

普通會員暨理事,港幣500元/2年,會籍兩年有效

終身會員,港幣1000元整,會籍終身有效



「海學聯香港青年專才協會」(HKYES)網站使用條款

 

1.       此網站由「海學聯香港青年專才協會」(HKYES擁有及維持其運作。除非另作說明,HKYES亦擁有本網站及其內容的知識產權。

2.       當你使用此網站時,你已接受這些使用條款。若你並不接受這些條款,請不要使用此網站。

3.       HKYES在網站使用「用戶瀏覽數據」(cookies),以監察瀏覽模式,藉此提升網站的功能和管理。當你瀏覽此網站時,已同意HKYES在網站使用「用戶瀏覽數據」。

4.       網站的部分或全部內容,可能只供那些已向HKYES註冊的人仕瀏覽。

5.       本網站的所有資料,只供參考,並非向你提供的法律或任何其他意見。

6.       HKYES會定期更新網站內容,亦可在任何時間,在沒有事先通知的情況下,更改網站內容,或暫停或終止此網站的運作、網站部分內容,或網站提供的任何服務。

7.       HKYES並不對此網站或其他連結網站提供的資料的完整或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向你提供外部網站的連結,只為方便之用,在任何情況下都並不表示HKYES認可這些網站的內容。

8.       HKYES不為任何雇主背書,也不對所發佈的職位做出任何陳述或保證。我們不對所發佈資訊的準確性或任何機會的安全、工資、工作條件或其他方面負責。我們也不能保證工作或實習在發佈後仍然可用。每個人都有責任研究潛在的雇主並驗證與工作或實習職位相關的具體資訊。求職/實習求職者在申請或接受任何職位時谨慎调查。在使用互聯網進行求職、線上(或通過電話)分享有關您自己的資訊以及使用任何基於網路的資源(包括我們的資源)申請職位時,請謹慎行事。為了您在網上申請時的隱私和保護,建議您不要向任何潛在雇主提供您的身份證號碼、信用卡資訊、金融機構資訊或銀行帳戶資訊。使用本網站資源進行工作和實習搜索,代表使用者接受此類活動的所有風險,並完全永久免除HKYES及其相關人員免于任何和所有任何性質的責任或索賠。

9.       如你使用本網站或其連結的外部網站,或依賴本網站或連結的外部網站的資料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HKYES表明不會承擔所有或任何相關責任。